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亲子分联动】回头

#亲子分#

#联动【@木村知辻.巴斯恩】

#甜文!!!!!!!!!!!!!!!!!!!!!!!!!www

#过年了,吃吃狗血,长长个子

多年以后,只有安东尼奥一个人呆呆的站在他与他约定的那个小岛上。

的确很美丽,就像他所说的那样——“可好看了,有好多树,还有那种沾着泥巴的草,早上看那日出就和.......”自己一瞬间词穷了,看到罗维手上的鸡蛋黄,就随手一指,“和这个一样的红!”

 

自己第一次见到罗维诺的时候就暗暗地喜欢上这个看起来冷漠的少年了,罗维诺那时候穿着精致的小西装,绷着一张精致的小脸,和站在他身边那个笑的甜甜的兄弟完全相反。淡漠的样子拒人之千里之外,安东尼奥心头却涌上一丝熟悉和心疼的感觉,掺和着铺天盖地的复杂的情绪。自己分明不是那种对待感情随意的人,但安东尼奥却真的认定了这个少年。

原本想要和自己恶友分享一下这个初恋的心动。弗朗一脸暧昧,用一种“你竟然会开窍”的模样噎了自己一下,倒是一直趴着的基尔伯特忽然举起手里的啤酒杯对着那边的罗维诺两兄弟就是一阵河东狮吼,“那儿姓瓦尔加斯的!我兄弟看上你了!”引得在场的人纷纷扭过脑袋看着他们。

安东尼奥心一惊,基尔这家伙貌似喝醉了,完了完了自己和心上人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如此的糟糕吗!正当安东尼奥踌躇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弗朗咬了咬牙,站起来迎上了瓦尔加斯兄弟的目光,对着罗维诺和他身边的兄弟一记飞吻。惹得在座的女士们惊呼,不出意外的得到了一个小伙子腼腆的笑容,而罗维诺却依旧冷冷淡淡,面孔上一丝波动都没有。

弗朗之后和安东尼奥唠嗑的时候,提起过这事,对着安东连连叹气,“你没看到吗,那个孩子,眼中一丝光彩都没有,死灰一般。”死灰......吗。

自己也曾经问过罗维诺这事,罗维诺只是皱了皱眉头,“谁会喜欢上我这种人,费里西安诺才更讨喜一些。”

我喜欢啊,安东尼奥差点脱口而出,但看到罗维诺眼中的不耐烦后把话语咽进肚子里。

我喜欢啊,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罗维诺的。

 

咖啡厅内,安东尼奥一脸仓促的看着对面的费里西安诺,罗维诺的弟弟。一直脸上挂着微笑的男孩第一次冷下了脸,果然是双胞胎兄弟,冰凉的样子竟然如出一辙,不知罗维诺笑起来的样子是不是也和费里西安诺一样好看。安东尼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对面的费里西安诺连着叫了好几次才把安东尼奥从自己的幻想里拽出。

“我说,安东尼奥哥哥,你喜欢尼酱吧?”安东尼奥错愕,惊讶的看着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眯了眯眼,“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气氛忽然尴尬。

费里西安诺清了清嗓子,继续开口,“其实尼桑特别特别喜欢小岛之类的....”安东尼奥眼睛一亮,原来罗维诺喜欢那种东西,自己和他相处了这么久都不知道,忽然想到自己曾经模模糊糊貌似去过什么地方,记得不太真切了,回家好好研究一下!安东尼奥急急忙忙的拉开板凳,想要离开,费里西安诺忽然惊慌起来,急忙拉住安东尼奥的袖子,“安东尼奥哥哥,你不记得了吗?”安东尼奥摸了摸费里西安诺的脑袋,“记得什么?不记得了,我现在想要回家好好研究研究所有岛屿,然后说给罗维诺听!”

不记得了。这四个字让费里西安诺放开了安东尼奥的袖子,眼中满满的失望,“可是尼酱......”话音未落,面前的人却早就离去。费里气喘吁吁的追到马路中央,人来人往,看不见安东尼奥的身影。

安东尼奥哥哥.......尼桑他曾经去过一个地方,是一个很美丽的小岛,那个是哥哥真正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证明。

还有,尼桑要和大家族联姻了,不久以后会和那位大小姐结婚......是因为我,尼酱想要把家族的担子全部拦下啊.......

第二天罗维刚刚打开窗户,就看见安东尼奥一张放大的笑脸,带着厚厚的黑眼圈。罗维诺背手,淡淡的看了一眼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家的小少爷向来这么没有规矩,三天两头来我这里拜访?”正要关窗户,安东尼奥急忙按住罗维想要动作的手,“罗维诺!等下!我想和你下一个约定,就是这里!”安东尼奥掏出一张彩纸,上面是一座美的惊心的小岛。

罗维诺眼里第一次有了波动,安东尼奥清晰的感受到罗维手上的颤抖。

“为...为什么是这里.....什么约定?”安东尼奥以为这是罗维诺太开心了,得意的笑了笑,“因为这里我一见钟情!树好好看!太阳也....也和你手上的鸡蛋黄一样!”罗维诺也对着安东尼奥笑了笑,安东尼奥的笑容忽然僵住,罗维诺笑起来......“咔吧”罗维诺手里的鸡蛋被本人捏的稀烂。

“罗维诺我喜欢你。”没反应。

第二天“罗维诺我超级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嫁给我!”没反应。

这样无意义告白了许多天,瓦尔加斯家的仆人劝安东尼奥放弃罗维诺吧。他们大少爷就要结婚了。

结婚?

结婚.......?!

安东尼奥和自己的恶友们颓废了几日后又开始忙了起来。

费尔南德斯家的老爷去世,自己的哥哥就把自己的权利完全架空,安东尼奥绝望的挣扎却依旧敌不过自己的哥哥,恍惚间仿佛看见了一个少年红着脸倒在自己的怀里,嘴里嘟嚷着一些让人觉得美妙的话语。

那个少年的模样顷刻间让自己想到了一个人,罗维诺!罗维诺!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细节,安东尼奥翻找着自己的卧室,却在许久不曾碰到过的箱子里看见了一枚小小的钻戒。

这是什么....

 

“你必须离开意大利,我会送你去美国,或者你自己选择。”

“我会去这里,也不需要你的帮助。”安东尼奥对着自己的兄长说道,口袋里的钻戒惹的他脑袋发痛,“劳烦兄长和瓦尔加斯的大少爷说一声我永远在那里等着他。”

“你放心,我一定会传达到,不过,那个瓦尔加斯配不上你,你也配不上他。”

“你说什么?!!”

“没什么,有股份的你和现在的你而已。”佩罗德笑着回答自己的弟弟。

安东尼奥启程了,去那个小岛等着他的心上人。虽然很多很多东西他都不清楚,也不知道以前发生了什么,但是只要罗维诺来,什么都可以一清二楚!!

但是罗维诺没有来,可是他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直到天明,安东尼奥依旧站在那里,紧紧的攥着一枚小小的钻戒。

钻戒的宝石在安东尼奥手中折射出漂亮光彩,在太阳的第一缕照射下更加夺目。

罗维诺,我会等下去的。

 

 

罗维诺,我们可曾在某个地方见过?

嗯,在你说的那个金银岛吧,我是那个岛的主人,坐拥一群美人。

 

罗维诺,能不能不要开玩笑了,我带你走可好。

我没有开玩笑,不好。

 

这是你和罗维诺定下的可笑的约定,而不是我,不是我罗维诺.瓦尔加斯。你不记得那个曾经在岛屿上对你破口大骂偷偷对着你脸红的罗维诺,也不记得那个活着的我。

那么现在这个已经死了的罗维诺,你也不必费心去喜欢。

“尼酱?婚礼开始了哦,新娘子超级好看嗷嗷啊。哎啊?!尼酱你怎么哭了?”“没什么。走吧。”

 

婚礼上,佩罗德送上祝福的时候意味深长的对着罗维诺笑笑,“可以回去的,所有都变了。”罗维诺礼貌性的回礼,却淡淡道,“可是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评论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