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原创】我对墓碑说

【在520的日子里,他们对着人说,弗朗西斯对着墓碑说】

弗朗西斯优雅的站起来为自己面前的女孩子倒了半杯红酒,女孩子羞涩的执起酒杯向人致意。弗朗西斯也微笑着回应姑娘,抿了一口酒。

有一种东西名为逢场作戏。

周旋完每一个国家以后,再周旋在各种人的身边。

在法/国看到了你的转世,原来应该喜极而泣,可是最后我还是拍了拍你转世的手,在她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彻底的消失。

和我说的一样,为国家付出的人,越是没有好的结局。

我让你上辈子过得凄凄惨惨,这辈子我让你和普通人一样。

我会继续下去,守护每一轮回的你。

我的圣女。

【最后520写了我在黑塔利亚第一个喜欢的cp,这是冷cp,因为这对怎么搭,都是be结局,这是每一个法贞党的痛】

【法贞:我将逝去,而君永恒】

【君之永恒,是乃守护逝去的人】

【然而我守护的每一你的轮回,都不是你】

【在520的日子里,他们对着人说,弗朗西斯对着墓碑说】

 

神tm虐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