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两个疯子的一切》by团团

《两个疯子的一切》
#卧槽我又在写什么系列
【你愿意和我堕入地狱吗】女人伸出惨白的手,轻轻抓住霍华德的衣领。手上可怕的黑色指甲油映衬着月光。
【哦那是当然小姐你这么美丽】霍华德憨厚的笑笑。
女人看着霍华德的笑容狠狠一愣,【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不害怕吗】
【哦当然不害怕,而且你不是女王吗】霍华德轻松的笑笑。
女人放开抓住霍华德衣领的手,渗人的墨绿瞳孔逐渐变成透明的淡绿。
【对我是女王】
————————————
入夜。
霍华德被夜店的壮汉狠狠的从店里抛出店外,以平地摔的姿势。
霍华德摸了摸发痛的额头,却傻乎乎的笑了起来,口齿间那浓郁的味道,是血腥玛丽的佳品才能够拥有的。赚了。
壮汉嫌弃的看了一眼霍华德,“这个鬼样子。卖都不值钱。”
霍华德完全没有去听壮汉在说什么,他陶醉在血腥玛丽的味道里不可自拔。
半响,才缓缓从极乐世界回来。
呸,那些人竟然看不起老子。霍华德恨恨的想着,在我没有落魄的时候,什么没有!
况且现在的自己也不赖啊,有喝有吃,而且全部都是免费的,你们这群人还需要付钱!
付钱……
钱……
哦……钱啊……那个鬼东西……抢走了老子的一切……朋友背叛,亲人去世,爱人离开……
草!!霍华德狠狠地啐了一口,不过以他现在的姿势,当然不会有什么解气的地方,他吃了一嘴的灰。
霍华德慌忙站了起来,扣住嘴巴想要把嘴里嗝人的磨砂物质吐出来,结果这天非与霍华德作对,几颗沙子滑进了气管里,霍华德又开始猛烈的咳嗽起来。
这样死了也挺好的。
霍华德暗暗的想。
不过,老天爷就是不乐意,一会儿功夫便平复了下来。
霍华德脱下干净的衣服扔在马路上,自己直接躺在了肮脏的水沟边。那衣服,是霍华德在一个年轻小伙子游泳的时候顺手牵羊来的。
挺管用。
霍华德肚子饿得咕咕直叫,烦躁的转身,顺便收紧身上的报纸,几只肥硕的老鼠不时的在霍华德身边转悠,不过霍华德宁愿饿着肚子也不想去吃它们,因为他曾经看到过一个饿疯的流浪狗撕碎老鼠吞下肚子以后,第二天就口吐白沫没有醒过过来了。
夜并不是那么安静,夜店的喧嚣透过层层的夜色穿透过来。霍华德睁开眼,发狠的诅咒那些狂欢的人们。
希望你们的药可以带你们下地狱十八层!
闭上眼,一道黑影却遮住了自己,霍华德疑惑的张开眼。
是一个身穿华服的女人。
【你谁】
【女王】
【哦!我真他妈大夜里见鬼了】
【小伙子……要是我还活着的话听到你这句话绝对会扭断你的脖子】
霍华德这才看清了女人的脸,是一张狰狞却美丽的脸。
【哦!小姐!我相信你的家人不会同意你和流浪汉说话的】
【我说过了我是女王】
霍华德耸肩【嘛……你这么漂亮……随你咯】
【你愿意和我堕入地狱吗】女人伸出惨白的手,轻轻抓住霍华德的衣领。手上可怕的黑色指甲油映衬着月光。
【哦那是当然小姐你这么美丽】霍华德憨厚的笑笑。
女人看着霍华德的笑容狠狠一愣,【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不害怕吗】
【哦当然不害怕,而且你不是女王吗】霍华德轻松的笑笑【不过小姐你身上的温度让我感觉自己要准备过冬了】
女人放开抓住霍华德衣领的手,渗人的墨绿瞳孔逐渐变成透明的淡绿。
【对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所以杀自己子民没什么?
我是流浪汉,所以背弃道德也没什么?
第二天,人们发现了惨死在街头的一位流浪汉。
头被扭断,挺可怕的。
不过没有人愿意去收尸。
最后一家小旅社害怕招来晦气,没有顾客生意,于是草草的把流浪汉的尸体扔进了垃圾桶里。收起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