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长篇/安利十字架组】香气雏菊

十字架组:基尔伯特罗维诺安东尼奥3人组合

【弧了这么久真是抱歉,不过这篇文大概是唯一一篇我不会弃掉的文,因为我对枢轴兄亲子分法贞爱的深沉——】

五.

六年前,弗朗还是尊贵的滴水不沾的大少爷,基尔伯特还是个傻.逼,安东尼奥也是个傻.逼。

不过这些当然不止只有弗朗这么认为就是了。

三个人度过了这辈子最无忧无虑的时光。弗朗追着姑娘后面送玫瑰,安东追着姑娘后面送番茄,基尔.....基尔抱着啤酒对着姑娘傻笑。

原本三傻好好地生活,约定了往后不娶,就三个人一起过日子。尤其是安东尼奥,一直不满意家里给自己安排的婚姻,弗朗悄悄地去见过那个女孩,容貌出落的不错,可惜眉眼间的煞气却重的很,就连一向对恋爱白痴的基尔伯特都肯定的认为安东若是娶了这样的女孩作为妻子,以后可能会不太平。

然而没过多久傻傻的抱着酒瓶的基尔伯特忽然失踪了,原本的三傻只剩下安东和弗朗两个人。“基尔难倒也被逼婚了?”弗朗笑嘻嘻的打趣着,“可能吧。”安东尼奥最近也是失魂落魄的模样,弗朗判定他这是婚前恐惧症,刚刚准备和他普及普及着恐惧症的来历,却被一直低气压的安东尼奥问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如果,得不到,已经被毁灭,你会拯救吗?”弗朗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盯着安东尼奥,“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没什么。”

“安东你是不是背着我看着了什么秘籍?”

“啊?秘籍?”

“当然是春..宫.....言情小说。”

“不是,放心。”

当时的安东尼奥很自然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弗朗也没有多在意,照样喝喝酒,泡泡妹子。如今想想,当时如果自己去了解一下的话,或许,所有的情况都和现在不一样了,不论是对于基尔伯特,还是安东尼奥,或者是.......自己。

这是也是他轻狂时期最后一次见到安东尼奥。

弗朗第一次见到让娜是在一个下着雨的夜晚,第一次夜访那个已经衰败到比寻常人家更加穷困潦倒的瓦尔加斯家族,然而自己只不过为了哪儿自己的一个瓦尔加斯的挚友,他虽然没有见过这个瓦尔加斯的继承人,但看着可爱的笔迹倒是让人觉得心生喜欢。但让他觉得害怕的是,这个挚友已经整整四个星期没有回复自己的信了。

自己和这位笔友的交集是在网络上的一次鲜花party上,这个小家伙轻而易举的打败了打滚情场多年的弗朗西斯,当自己去主动打招呼时,意外的知道了这个人是瓦尔加斯家族的继承人。

当他推开已经生锈的铁门,面前却站着一位穿着蓝裙子的少女,表情非常的不自然,正颤抖着举着一根粗粗的木棒,浑身已经被雨淋湿,金色头发上沾染了污垢,漂亮的脸蛋上却是一种很是愤怒恐惧的表情,“你是谁!!”少女喝问道,对着弯下身,撑着黑色雨伞的弗朗西斯。

两道目光交汇在一起,很快,少女移开了目光。而弗朗西斯却依旧紧紧盯着少女,不得不承认,自己从那个时候就已经沦陷了。

不是那种肤浅的怦然心动,只是他好像看到了两个人的未来。

“姑娘,我是来找这栋房子的主人的,你可以为我带个路吗?”

-tbc-

小番外.费里西安诺篇(微量剧透)

我这辈子最最珍惜的人只有四个。

可能有更多,但是我只记得这四个人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的意识变得和哥哥一样模糊。

大概是撑不了多久了。

最重要的四个人,一个是我的朋友弗朗西斯,虽然知道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但是问我知道他可以强的做任何人的后盾。我也承认我接近弗朗西斯的目的。因为我会把我第二个珍惜的人交付给他,那就是让娜姐姐。自我懂事起,我就一直和让娜姐姐在一起,虽然我们性格很投的来,但是我知道,让娜姐姐对自己的感情一直都是主仆而已,这当然让我不太开心,毕竟像让娜姐姐那样好看而且温柔的女孩子,不会有男孩不喜欢,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和第三个人诉说,我那个已经病入膏盲的爷爷。

第四个人是我们瓦尔加斯的一个秘密的存在,我的哥哥,罗维诺。


评论(2)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