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枢轴兄】最后没开窍的其实是自己吧混蛋

#枢轴兄##偶像妄想##十字架组#

“罗马......哥哥大人!一起去食堂吗!本大爷可以把在这个学院所有的日记都借给你看!”

“谢谢贝什米特前辈,不用了。”

“这个里面有安东尼奥他的黑历史哦。哎呀哥哥大人确定不看看?”背对着自己的男孩终于转过身,原本就很可爱的脸蛋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绯红,“混蛋!是谁都不要紧吧!那个笨蛋就更不重要了。”

一边的同学一脸见鬼的表情,拉着罗维诺就想逃离现场,“前辈我和罗维已经约好吃完饭就在天台练习舞蹈。对不起啦,失约!”也不顾基尔的脸色,急匆匆的把罗维拽出危险范围。

基尔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身影垂下手,今天还是没有结果....的样子啊,怎么又要练习......周围的一年级学生围在一旁窃窃私语,同情的看着失落的基尔。

这是每天都要上演的一幕,分明是三年级的前辈,却天天来一年级晃荡,好几次被学生会的会长亚瑟拽去写检讨,有那么几天一进男厕所就看着基尔前辈晃着扫帚,咧着大门牙和大家打招呼。听说贝什米特前辈第一次和罗维诺见面的时候直接被揍了,第二次还是被揍...莫非前辈是抖m?

“前辈追求别人的方式太俗气了,而且刚才已经有提示了哦。”人群里有小天使给出提示,结果依旧换来基尔的一脸茫然。“..........天台。”

 

 

“哥哥大人——!!”刚刚练习完舞蹈的罗维诺满身大汗,正在喝同伴递给的水,听到这么热情的声音被吓了一跳,差点呛到,抬起头远远看见白毛兴奋地朝自己招手。身边的同伴轻笑一声,惹的罗维脸又瞬间烧起来,“大概是开窍了。”“呸,他要是开窍,费里都能够自己去医院!”

事实证明,的确没有开窍,基尔乖乖的抱着罗维的水杯坐在地上,看着罗维在他面前跳了一下午,最后被自己的队长揪着耳朵踹进三年级的特训场所。

“嘛,罗维别哭了啊.....这种...呃迟钝的家伙,会慢慢发现的。”

“谁特么哭了啊混蛋!发现什么!!什么!”同伴捂住耳朵,委屈的看着比他更委屈的罗维。

 

 

多年后,基尔和罗维诺同台演出。聚光灯打照在两人身上,基尔拿起话筒,对着台下无数的小迷妹吼了一句,“罗马诺是gay!我也是gay!”气的罗维差点没有保持住偶像气质直接踹飞他。

“接下来大家认为我们会!”基尔继续朝台下大吼着,红色的眼睛充满的光芒,那是罗维每天都能见到的,在这个蠢家伙看见自己的时候。

“结婚——!!”基尔放下话筒,回过头,微笑着看着罗维。

而身后的罗马诺,已经泣不成声。



【2016最后一天,送给笨蛋情侣,他们太可爱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