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ES】【真杏】传达

今年正好碰上最寒冷的一个冬季,游木在家里看着窗外白花花的一大片,任命的叹了一口气,套上厚厚的棉袄后依旧觉得寒意从衣服的缝隙里钻进去,游木在衣柜前站了一会,才围上已经在衣架上闲置已久的围巾。

这是上一个圣诞节昴流给自己的,“我们朋友送我们的哦!她也为你准备了一条,总有一天也要让小真和她认识一下!”很暖和,即使在空调房里也能感受到脖子上这条围巾的温暖,游木摸了摸围巾,想到许久没见的朋友,游木真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刚刚到了和昴流他们约定好的地点,就看见一个姑娘抱着公文包踉踉跄跄的冲出来,在游木还在愣神这位姑娘低着脑袋就直接撞上游木真,游木只觉得胸口一痛,撞人的先趴地上了,自己却好好地站着。女孩公文包里的文件散落一地,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莽撞女孩子,虽然是女孩先错在先,但是游木真还是慌神了,“对..对不起!”“没...没关系哦,而且也是我先撞到你的..”女孩子扶着地上,抬起头,看向游木。游木吃惊的看着女孩满脸的泪水,“你.....”“啊啊不是因为倒地上哭的!我没有那么娇弱啊哈哈哈。”女孩胡乱的擦了一把自己脸上的泪水,却让脸颊变得更加乱七八糟。游木看了一眼女孩子身上单薄的衣服,想了想,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小心翼翼的取下,替这个女孩围上,在女孩的注视下红了脸,“外面很冷...这需要还哦!”女孩子愣愣的看着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谢谢了,我会归还的。”

看着女孩急匆匆的模样,站在前台的游木已经红透了脸,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啊啊只是一条围巾而已,不需要这么麻烦的......

“游木!你终于来了啊!”刚刚推开门,就被紧紧的勒住,“明星,快放开真!他看起来快喘不过气了。”北斗艰难的分开了难舍难分的真昴两人,“嗨呀,如果小真没有迟到的话就可以和小杏认识一下了。”昴流可惜的捧起手中的杯子,“小杏?”“对!我很喜欢她哦!说不定小真也会喜欢上她呢!”“很温柔的一个女孩。”“咦?和真绪一样的女孩子嘛?”“嗯?!”

今天刚刚好是假期,原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双休,游木已经规划好了所有的行程,却被一个电话打断了所有的计划,是北斗,电话里游木听到了对方那边断断续续的哭声,“游木?有空吗?这里......这里有一个朋友的葬礼。对,那个朋友就是.....杏。”

分明自己和她不是很熟悉啊,当来到葬礼的时候却不知怎么的,心脏忽然被揪住,几乎要爆炸破碎的疼痛,中央,那个地方安静的躺着一位花季的少女,少女的面孔很熟悉,就是前几天撞到自己的人。如今被惨淡的白花团簇着。

那是浑浑噩噩的一天,游木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的,只知道自己不停地安慰身边的朋友,就连一向坚强的北斗也拽住了自己衣袖一言不发。

晚上回去的时候,北斗喊住自己,“小真,对不起,麻烦你了....”自己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才回了家。躺在自己的床上,觉得有点空旷,不但是这间屋子,还有自己的.....心。这算什么......游木真忽然想到了什么,猛地站起来,杏的弟弟在葬礼曾经把一个盒子装的东西递给自己。

游木真拿起盒子,颤抖着打开,里面静静的躺着那天那条围巾。

 

【我认识你,从别人的介绍里。】

【我见过你,在你的坟墓前。】

【我喜欢你,这份感情大概是传达不到了。】


(ES的伙伴们,初次见面,这里团团。乙女推,ooc抱歉,是亲妈!!!)

(有用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4)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