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亲子分】厕所大法好

【当你点进来,准备好你的节操了吗】

【为亲子分献上我十月的节操】

厕所合集1

“ve,尼酱。为什么要带我到这种地方?”费里西安诺尴尬的拽了拽罗维诺的袖口,这个小意/大/利人站在厕所的镜子旁显得非常的不自在,和自己关系比较要好的同学都是一脸探究的朝自己递眼神,“你的哥哥又在做什么稀奇古怪的玩意?”他也完全不知道啦,午睡还没有醒就被哥哥拉到厕所窗台边站了两节下课。

男厕所窗户边,罗维诺把自己打理的干净整洁,一脸期待的往楼下看过去,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并没有自己所期待的东西出现,脸色也越来越难看。ve这个时候的尼桑看起来可怕极了,费里西安诺缩了缩脖子,想要询问的嘴巴乖乖的闭上,“妈的那个番茄佬又在蒙老子!”啊......果然是安东尼奥哥哥,费里西安诺微微扬起嘴角。

尼酱很敏感的,谁都不会轻易相信,安东尼奥哥哥却永远是例外。

厕所合集2

“妈的,安东尼奥你给老子出来受死!”众人惊恐的看着在走廊里横冲直撞的一颗小番茄,呃,脸蛋红红的还是很可爱的,但如果不露出那么让人害怕的表情的话就完美了。

“混蛋——!”

“滚出来吃老子的那不勒斯龙卷风!”咆哮响彻整个楼道。路人对着这个处于暴走边缘的人还是十分害怕的,纷纷让出通道。安东尼奥刚刚在洗手间卸完妆,哎......竟然没有偶遇到罗维,真的实在是太可惜了......弗朗西斯的计划真是......坑爹的很啊。

感受到背后的杀气,安东尼奥从埋怨中猛地一惊,一团冒着黑气的人形物体正以极其具有压力的速度朝自己走来,“哎...哎?!罗马诺你等等,我没有遇到你,你们教室旁边的厕所下午一直没有你的身影呢...”“混蛋,你说好的绝世大美女校级最美校花呢?!”安东尼奥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嘿.....就是我啦。”说完指了指自己脑袋上还没有拽下来的亚麻色假发,朝着一脸不可置信的罗维微微一笑,“罗马诺你喜欢....噗啊!!”

安东尼奥直直的躺倒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肚子,这是估计罗马诺有史以来打的最重的一次......哪里做错了吗?都.......都怪弗朗......

厕所合集3

安东尼奥是在学生会里醒来的,原本以为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很平常的焦急的大眼睛——当然是属于他子分的大眼睛,罗马诺虽然每次打自己都不会手下留情,不过....嘿嘿嘿。抱着期待的想法,安东尼奥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结果却看见一头长发的女孩子严肃的看着自己,冰冷的目光几欲要把自己冻死,“哦?费尔南德斯同学,你的女装癖.......嗯?费尔南德斯同学?!”安东尼奥失望的闭上眼睛装死。为什么会是学生会长?!还有女装癖是什么玩意?!

罗维诺冷着小脸再次进入厕所,想要把那个家伙拖回他的教室,他发誓绝对会让他用最难看最丢人的姿势回到教室!哼!但当他看着空空如也的洗手间格室,顿时乱了阵脚。

厕所合集4

罗维诺第一次遇见安东尼奥的时候是在......厕所,舒服以后却发现自己的餐巾纸遗漏在洗手台上,尴尬的要命,这个时候一阵脚步声,罗维诺刚刚想要迈出去的脚又缩了回去,阴森森的盯着进来的一个男生,就是安东尼奥。鬼鬼祟祟的拿着两本本子蹭到厕所里面,却被一边蹲着的罗维诺吓到,“哎!怎么有人!!等等,你也是没写完作业来抄的吗?”安东尼奥忽然露出一种同道中人的表情,“好巧!”“啊老子才他妈不和你是同类人!只是蹲厕没有纸了而已!”

静默。安静的两个人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啊!!!”罗维羞愧的尖叫出声。安东尼奥飞快的递上纸巾,“啊啊啊...没事!给你!”“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把你的**打碎!”罗维诺红着脸接过纸巾警告着面前看起来无害的家伙,“哈哈哈怎么会呢,我在这里抄作业的事你不是也知道了吗,我不会说的!而且......这种事一点不丢脸哦,要是我没有纸的话我会干脆......”罗维把纸巾砸到安东的脸上,“闭嘴。”“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看起来是一年级学生?”“哼,问我,你呢?”“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什么什么?混蛋你说慢一点啊太长了!”“哎......?”

厕所合集5

这次安东尼奥算是如愿以偿的睁开眼就看到自己子分的大眼睛了。充满了担忧的,可爱到爆炸的。罗维诺没好气的在安东尼奥身边坐下,“喂混蛋!我有那么可怕吗?竟然惊吓过度!”哎?惊吓过度?呃那不是罗维诺啦,是会长......安东尼奥挣扎着起来想要解释,却被罗维诺又按在了床上,“闭嘴!这是唯一一次!老子帮你去洗苹果,乖乖待着!”

安东尼奥目送自己的小天使进入洗手间,微微侧了侧脸,就看见自己的恶友用扭曲的脸贴着病房的玻璃,“去啊!表露心迹啊!哥哥的方法!”“kesesese不要怂啊!上啊!”

安东尼奥会意,光着脚下了床。

罗维诺站在水池边正在发呆,原本只是想要洗个苹果就扔给床上那个混蛋,不过他忽然想到自己生病的时候.......罗维低下头,仿佛看见那个满眼宠溺的蠢货把削好的苹果喂进自己的嘴里。

罗维看着苹果,忽然笑了笑,拿起了苹果刀准备削皮,身后忽然被人抱住,手指在刀面上一划,只听见身后人忽然充满挑逗意味的笑道,“罗马诺,我喜欢你很久了哦,你愿不愿意....啊!罗马诺你流血了!”

呵,罗维诺看着对方把自己受伤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捧起,冷笑一声,把手指自然的往人的双眼上一插,“你他妈在厕所和老子表白?!!!”“嗷!”

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趴在门上听见安东尼奥的惨叫,不禁啧啧出声,“没救了,攻略傲娇小罗维他完全不行,智商还不如基尔你。”“是啊,本大爷上绝对不会这样。”“哟,伊莎!”

Wtf?!!

安东尼奥很欢迎最近自己的恶友基尔和自己共享一个病房。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