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长篇/安利十字架组】香气雏菊

十字架组:安东尼奥罗维诺基尔伯特3人组合

【结局已定,双结局,可自选喜欢的x下章大量恶友回忆杀】

基尔伯特慌慌张张的把文件塞在衣服里,嘁几张破纸,一群人为了这几张破纸几乎是拼了命的,基尔伯特不屑的冷哼一声,这次行动只能证明自己顺手的功夫还没有减退,但是.......基尔伯特几乎是一脸黑线的看着高高的围墙,如果自己是只小蜘蛛.....那种松手,“唰”的一声就飞出去就好了,对了,这次还要带着一个小家伙,不知道有没有乖乖的待在那里。

基尔伯特躲过照向自己的探照灯,朝着藏匿小鬼的地方飞奔去。

男孩迷迷糊糊中却也感受到自己一直被人抱着,不安的感觉使自己紧紧揪着身上的衣服。“罗维诺?”听见有人呼唤着一个陌生的名字,原本就被烧的难受的脑壳更加疼痛起来,“闭嘴.......嘴。”安东尼奥心疼的看着怀里的小家伙,身边的老仆人终于忍不住,轻轻地提醒了自己的主人这个孩子正在生病,需要休息。

安东尼奥才如梦初醒的放开罗维,被身边的仆人带下沐浴,松开罗维的时候吩咐仆人记住将那件外套撕裂。

是基尔伯特吗?安东尼奥紧紧握住拳头,一直倚在门侧的弗朗西斯半开玩笑的朝着安东尼奥说着罗维诺真是个漂亮的大美人之类的话。“弗朗你今夜的话好多啊。”安东尼奥挂着一向的微笑朝着门口的弗朗望去,弗朗西斯不在意的耸耸肩,“我是失手了。”“啊?什么失手?为了这个文件吗?”面对弗朗西斯的人仿佛忽然顿悟似的,从身侧的口袋里掏出几张被折叠整齐的文件。

金发的人一言不发,只是深沉的盯着面前的好友——已经变得不像从前的他了。

棕发的小男孩虽然被病缠绕着,却依旧执着的想从水里扑腾出来,几个仆人轮番伺候依旧无济于事,小男孩就是在水里一副宁死不屈的模样,“滚啊啊啊!!”那个明明说要带走自己的白毛不见了,这些是什么人!老仆人身边的女仆人在众人犯难的时候忽然“噗嗤”笑了出来,被老人瞪了一眼,立刻正色好,“主管......这个小家伙好像不肯下水的小猫啊。”大家看了眼脸上红彤彤就是不肯下水的男孩,还真的有点神似.......浴室外忽然传来笑声,“那是当然咯,这可是俺的正宗小野猫。”

安东尼奥大步踏入浴室,看见自己的男孩真的和一只发怒的小猫一样,蹲下身揉了揉人脑袋,扭头和旁边吓得脸色发白的女仆吩咐,“既然知道这是一只猫,就好好伺候,去拿点糕点来。”女仆连滚带爬的跑出了浴室,天哪......主人竟然笑的......笑的那么好看。

一直和安东尼奥亲近的老仆人却露出了和安东一样的笑容,这样才是她追随了许久的费尔南德斯少爷。

弗朗西斯串门完正准备回自己府邸,却看见刚才在大厅上的男女仆人亲密的依偎在黑暗掩藏最深的泉水边,女孩子执起对方受伤的手,悄悄地一边落泪一边亲吻对方的指尖,男仆放开手,紧紧抱住了女孩,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

一支箭,就这么狠狠的穿过心肺,原来上面的伤口被越扯越大,越扯越深——

贞德——让娜——

扶着身侧的荆棘,弗朗西斯缓缓的蹲下,温热的血滴溅在地面上,晕开的痕迹却不及她半丝美好。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