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傲娇组】眉兔x国王罗维诺

#傲娇组#
罗马英罗马
—相遇—
瓦尔加斯国王第一次遇到这种奇特的生物,一坨绿色的类似兔子的玩意,国王俯身想要提起这只兔子的绿披风,却被一直颤抖的小家伙在脑门上射了一箭“放开我!你个呆毛笨蛋!”
—相识—
这只可怜的兔子——瓦尔加斯国王的手下同情的看着这只即将被自己王上直接丢沸水里活煮的兔子。令人惊奇的一幕发生了,这只兔子忽然受了惊,仿佛知道自己命运一样,小小的身体蹭上王上的脑袋,小爪子就这么自然的碰到了王上尊贵无比的呆毛。
天呐,有些人甚至捂上了眼睛上一个这么做的人还躺在家里动弹不得,那个人就是费尔南德斯将军……
—相处—
“要吃吗?”国王递出一小碟精致的糕点,洁白的瓷器上还有几颗漂亮的小番茄,小兔子被瓦尔加斯国王揍了一拳,小小的脑袋上还顶着鼓鼓的包,自然气呼呼的不理人,但是看到没有见过的果子还是极其喜欢的,慢吞吞的挪到番茄边。
“你叫什么名字?”小兔子啃了一口番茄觉得味道还不错,砸了砸嘴,“亚瑟。你呢愚蠢的人类!”“老子不告诉你。”亚瑟拽着自己的大耳朵闷闷不乐的看向人。小气鬼哦。
—吃醋—
第一次见到费尔南德斯还是在后花园里,自己瘫在瓦尔加斯国王最喜欢的番茄地里睡懒觉,忽然听见了极大的动静,待自己扒开番茄叶却看见了让自己忽然揪紧呼吸的一幕——那个大笨蛋国王正被压在墙边被人亲吻着,这是什么感觉啊!!亚瑟忽然觉得有点委屈,捂住大耳朵呆呆的蹲在了最大的番茄叶下发呆。
—找寻—
瓦尔加斯国王一天都没有见到那只兔子,难免有点着急,“混蛋!它她妈人呢!一群废物!兔子都找不到吗?”仆人们瑟瑟发抖,跪在地上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气急败坏的国王最终还是冷静了下来,因为他看到门口有一只饿得七荤八素的兔子,踩着东倒西歪的步伐,“去厨房准备点胡萝卜和番茄。”
—离家出走—
迷迷糊糊醒来的亚瑟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味道很熟悉,是那种淡淡的雏菊香。
看了看脑袋上熟睡人的面孔,气呼呼的狠狠啄了一下这个王的嘴唇,味道出奇的好……但是……但是自己这么弱小……肯定是被他当作是宠物吧!!也难怪......亚瑟第一次觉得这双带给自己温暖的耳朵多么麻烦,那个将军强壮有力,才是应该呆在他身边的人……亚瑟跳下床,再次看了眼床上的人。
我要学魔法,我要成为正真的人,然后和你在一起。
—十年后—
罗维诺正一脸黑线的躺在王国通缉犯的怀里,“你是当年那个兔子?为何离开?又为何成为我国通缉犯?!”
亚瑟微笑着揉揉人软软的脑袋——“我是当年那个兔子,为了自己离开,为了引你注意而成为通缉犯。”
操蛋你以为这么解释就完了吗?!“老子要逮捕你回去!任意酷刑对你严加实施!!”
好啊,我的瓦尔加斯国王。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