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原创/长篇】每个世界的你和我

#亲子分#

【前面那个黑手党我需要蓄力,文力不够最近满脑子都是周庄噢噢噢噢哦哦哦 噢噢噢噢,这次最后完全就是小女人的想法,为心爱的人放出气球然后求婚什么的,朋友说,这是狗血啊!!!我的刀呢?来人,割了我的**】

每一个出生都是奇迹?

13号出生的我和我的弟弟。

人人说我们将会是噩梦。

至少在我觉得,我挺像噩梦,而我弟弟才不是。弟弟年纪和我相仿,却是活泼开朗的,父亲要把他送到私立的听说是高贵的学校里,这对于弟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费里西安诺——这是弟弟的名字,这么温暖,他一定可以和同学相处的友好。

但是我绝对不可能。

我知道,性格决定命运,我一向闷,说难听点,就是阴。我是知道的,我是个不吉利的人,但成天冷着脸,下人也怕我,避忌我,也少听了许多闲话。

当父亲震怒的问起我为何不去上学的时候,我第一次做出了要求,“我只想待在家里,学点艺术,比如钢琴。”只是随口说出了感觉有贵公子感觉的乐器,没想到父亲立刻眉开眼笑。

真他妈的操蛋,现在我成天活在另外的绝望里,家庭教师。

这家庭教师的名字还特别的长,西/班/牙人,我只记住了他的父姓。以后当面叫他费尔南德斯老师,背后老混蛋便是。

每天早上费里西安诺便早早的不见了,分明学校上学时间那么晚,我估摸着他又去找他的那个什么德/国朋友,啃得满身香肠的鬼味道。

“早啊,罗维诺。”费尔南德斯老师一来就看见自己的学生,还在咬着叉子晃腿。一副调皮的臭小子模样,这所谓的贵族噩梦?想着那些陈旧的思想,于是忍不住噗嗤笑出声。被笑声打断思绪的罗维诺很是不耐烦,低声骂了句脏话,但是定睛一瞧却是那个传闻很可怕的家庭教师,吓得手一抖,嘴里的叉子沾着番茄酱掉在罗维诺的裤子上,罗维一惊,抓着桌布飞快的站起来。

罗维诺的这一系列动作瞬间让整个房间变得一塌糊涂,瓷碗银筷狼狈的洒落在地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洒在地上。罗维诺呆呆的看着这一变故,费尔南德斯先生也没有反应过来,楞在原地。门外候着的仆人听到动静,纷纷进入餐室,皱着眉头低头整理这一片狼藉。费尔南德斯先生也在经历过这场瞬间的小末日后,领着他的学生进入休息室。

“你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吗?”罗维诺紧了紧手,点了点头。费尔南德斯笑了笑,还是蹲下揉揉对方的脑袋,“好了,下次做事不要这么鲁莽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们接着上昨天没有说完的课。”

一天下来,给罗维诺的感受除了累就是烦躁。“罗维诺,那么明天再见咯?”费尔南德斯整理了下手里的材料,满面标准化的笑容,朝着二楼托着腮一脸郁闷的罗维挥了挥手。“chigi,真希望他明天忘记我这个学生,也忘记他该来到我这里的路。”

结果第二天真的没有瞧见这个西/班/牙的家庭教师,父亲和费里西安诺都出门了,只有仆人和罗维诺在空荡荡的大宅子里。罗维诺趴在二楼的窗口上像一只盼归的小鸟,从日出等到即将日落,也没有看到那个应该乐呵呵的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

看不到他我那么失落干什么!!罗维诺气呼呼从高台上跳下来,结果双脚还没有落地,身体就被一个高大的家伙圈住并且小心翼翼的抱在了地上,“罗马诺对不起啊,我那里出了点小事,刚刚处理完。”罗维诺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刚才那个极其温暖的怀抱让他想要再贪恋一会,第一次有了想哭的感觉,但还是硬生生的忍了下去,用着高人一等不屑的口吻与面前的人叫道,“如果到父亲和费里西安诺回来你还没有出现的话,你就被老子解雇了!!”“是是是,那么我很开心我能够回来一趟,罗马诺,已经时间不早了,教复杂的文化课程可能没有时间了,不如.....”面前的西/班/牙人又露出了那种让人觉得心跳漏半拍的笑容。

“我们试试一起弹钢琴吧?”

罗维诺冰凉的指尖上还残存着刚刚那个可恶的家庭教师的手指的温度,钢琴那醇厚却又空灵的声音仿佛还在耳畔边。“少爷,二少爷和老爷都回来了,是时候用晚饭了。”仆人打开音乐室的大门,就看见自己家那噩梦一样的少爷惊慌失措的站了起来,精致的脸蛋上还有着没有下去的红晕。“混....混蛋,谁让你忽然开门进来的!”罗维诺来不及整理好面部表情,就被仆人尴尬的撞破,踉踉跄跄的推开仆人,冲出音乐室。

“哥哥?不下来吃饭吗?”罗维诺把脑袋深深的埋在被子里,完全不理会门外手都要敲疼的费里西安诺,“不吃!!你们要吃先吃去!!不要管我!”费里西安诺叹了一口气,还是下了楼,罗维诺在黑暗里慢慢把脸从被窝里抬起,眼睛闪闪烁烁,他貌似就因为老混蛋费尔南德斯抱了下自己,竟然和小姑娘一样发春了。

真见鬼。

接下来的日子里,罗维诺总是因为费尔南德斯的无意的触碰而炸毛或是脸红,不过费尔南德斯先生倒是一点都没有发觉自己学生的怪异,倒是罗维诺越发在这个老混蛋面前抬不起脑袋,混蛋!混蛋!!罗维诺在费尔南德斯走后,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坐在钢琴面前呆愣半响。背后忽然被人一拍,吓得罗维诺跳了起来,手指也压到了钢琴上最沉重的音,屋子里飘荡着静谧却又让人压抑的氛围。

“罗马诺......”罗维诺往后靠了靠,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人,“你不是走了吗。”

“恩因为一点事,明天我可能会辞职....你很喜欢钢琴吗?”

回答费尔南德斯的是摇头。

“那么以后我们再见的机会会特别小.....”

“我!我其实喜欢......”

“噗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罗马诺,我骗你的哈哈哈哈。”费尔南德斯忽然捂住肚子大笑起来,“我那里出了事,先借宿你家。”

这次回答费尔南德斯先生的是重重一拳。

一晃眼就是成年,费里西安诺托腮晃着腿,笑眯眯的盯着端端正正坐在黑色钢琴面前的罗维诺,“哥哥,安东尼奥哥哥已经30岁了啊。”是老混蛋让费里西安诺这么叫的,罗维诺翻看着手里的书,抿了抿唇,“恩,然后这他妈和我有什么关系?”

“哥哥哥哥你不觉得我们出生在13号,却意外的幸福的过头了吗?路德也是,安东尼奥哥哥也是...哥哥你可以看看窗外。”罗维诺放下手里的书,疑惑的看了眼十分不正常的弟弟,在费里西安诺热切的注视下,打开了窗帘。

窗外彩色的气球飘满整个天空,而自己的家庭教师蹲在中央身边一束玫瑰,一堆没有打气的气球,罗维诺脸色一下阴沉下来,“唰”的关上窗帘,“费尔南德斯发什么疯?找媳妇?真弱智......”“哥哥!”费里西安诺眯了眯眼,开心的叫了声罗维诺。而楼下那个貌似是在发疯的老混蛋也忽然举着扩音器对着罗维的房间吼自己的名字。

看着费里西安诺偷偷的笑意,罗维诺忽然意识到什么,捂着脸蹬蹬蹬的跑下楼,迎接他的是一大束鲜花塞在了面前,“罗马诺,嫁给我?”

 “我有很多缺点。”

“嗯哼?没事,我惯着你。”

“我是13号出生的,不吉祥。”

“我对这种东西不在意。”

“我....”

“罗维诺知道吗?”忽然被面前的混蛋拥在怀里,“我喜欢你。”罗维诺第一次感受到心脏开心的要炸开的感觉,“我也是。”“那就够了。”费尔南德斯微笑着,“叫我安东尼奥亲爱的。”罗维诺在周围人的注视下红爆了脸,“混蛋!!..唔!”老混蛋的脸忽然放大,伴随着旁边看戏小姑娘兴奋地尖叫声——他罗维诺.瓦尔加斯失去了初吻。

然后他看见了自己窗边那个笑的特别灿烂的费里西安诺朝自己挥了挥手。

【后记:罗维诺站在人群里,看着羞涩却很明显非常开心的自己,感觉自己即将要窒息死去,安东尼奥...安东尼奥!!

 

【故事原梗:13号出生的不详,带着煞气,没有人会去接受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