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自说by团团】care经历自己

纠结了很久还是没有配对上cp,一个几秒看完的失恋。很平淡,感谢戳进来的你

那是一个大晴天……
哇,he的开头啊w嗯,然后呢?同伴笑着问道。
她愣了愣,指间传来的冰凉让自己本来就不燥热的心宛若堕入冰窖。
嗯,然后呢……
我和他说,我等了你好久。
我很想你。
我计算着我们每一天分别的日子。
混蛋摆在桌子上的水果都要烂了,长虫了。
我还和他说,你怎么舍得让我等这么久。
你怕不怕我爬墙?
我甚至和他说,你是不是变心了。

她微笑着抿了一口冰的透凉的饮料,在同伴惊愕的注视下,缓缓开口。
他说,嗯。

仅此而已,一个和平的分手,难道分手都要轰轰烈烈吗?不一定吧,不一定要特定和渲染,那是笔下的人,我们所经历的,只是我们自己而已。

评论(3)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