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原创/长篇】每个世界的你和我

#亲子分#

【填之前的脑洞,感谢群里让我有灵感的爸爸,终于写出来了,完全瞎扯,能扯成啥就是啥,科学是什么?能吃吗?技术?我只想看亲子分在一起!哇的一声就哭了,完全没有指导人,都在自己胡扯的故事。如今收录在《每个世界》长篇里吧】

安东尼奥能够拿到这台智能电脑完全是随天机遇。

在已经高速发展的如今,能够拥有一台智能机实在是难上加难的事情,更何况一台能够与自己心灵相通的智能机,当安东尼奥端坐在拍卖现场的时候,好多智能还没有等待安东尼奥思考完价格,就已经被人拍了下来,于是安东尼奥干脆闭目养神,等到全场得到心仪的智能时,自己再砸。

一直到最后一台智能机,台下想要得到智能的人早已心满意足,更何况那位主持人对于手上最后的智能机没有太多的赞美。

“各位,这智能脾气有点不太好…….低价三十万,有人愿意买下他吗?”漫不经心,甚至想要快速搞定的模样。这让台下的人明白了估计这个智能的主人并没有给可爱的幕后多一点金。

于是大家一致的保持缄默,然而刚刚一直在打瞌睡的安东尼奥迷迷糊糊的醒来,往台上一看,不就是今天自己想要拍到的智能机吗!最后一台!压轴的!而且竟然没有人叫价,虽然很是疑惑,但是还是高声的示意道,“我出五十万!”话语一出,他身边的女伴顿时脸色非常难看,想要把他拉坐下来,但是为时已晚。

周围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不识世道的小伙子,真是血气方刚啊。主持人轻蔑的瞧了眼尴尬的站在人群里的安东尼奥,示意手下人把智能机拿给安东尼奥。“你们……”安东尼奥有点懵,“不走程序?”“哦,对待这种物品,我们是很不屑的。”安东尼奥冷冷一笑,“对待人工智能不屑?你们好大的架子。”“那是当然,收一个猪头草的钱我们也很不屑,”侍者微笑着,“来人,让这位先生和这个机器的主人自己聊一聊吧。”

于是安东尼奥被莫名其妙的架进了一个比较简陋的会客室。

明亮的灯光并没有把整个屋子照射的亮堂堂,相反,某些角落却阴暗又可怕。

一位老者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小伙子,买我的罗维诺?”

安东尼奥看一眼在自己怀里貌似情绪有点波动的智能,“恩是的先生,他叫罗维诺?”老者想要站起来摸一摸这个开始飙乱码的智能,却因为忽然站起来,肺部缺氧,猛烈的咳嗽起来。

“小伙子,好好照顾他可以吗?”没由来的一个疑问句让安东尼奥兴奋了起来,“您要把他卖给我咯?”

“恩。”老者叹息一声,“虽然罗维诺不是我的第一台智能,但是却是最乖的孩子。一直陪我到现在。”“那您为何要卖了他?”安东尼奥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随口询问道。话语刚刚一说出,安东尼奥就发现了自己不礼貌,连忙想要道歉,然而老人似乎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罗维诺,他的寿命还长,我不能带他入土。”老者轻轻地叹息,“小伙子,你貌似对人工智能很感兴趣?”安东尼奥有点不好意思,点了点头,“我从小就想要一台自己的智能了。因为没有太多朋友。”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先生。”

“真长啊。”老者笑了笑,安东尼奥也不好意思起来,“叫我安东尼奥就可以了啊。”

“恩,好,这句话和罗维诺说吧费尔南德斯先生。带走罗维诺吧,好好对他就可以了。”“哎?!!老人家我还没有付给你钱呢!”老者挥了挥手,无声的推开门,眼睛浑浊的不像话,“不用,我的罗维诺无价。再见了,罗维诺。”

安东尼奥感觉自己做了一个超级长的梦,梦里又智能机和一位老人,而自己是旁观者。安东尼奥恍恍惚惚的走出接待室,就看见自己的女伴哭哭啼啼的跑到他面前,“安东,我们走吧,这个地方太欺负人了。”“没有买到项链?”安东尼奥有点奇怪,不对啊,自己留给女伴的钱是够的啊。

“不,他们不卖给我而已,安东你个大笨蛋,你手里那台智能是这个场子的主办方的老仇人的东西!你怎么可以买呢!!”女伴尖叫着,恨恨的看着安东尼奥怀里的智能,“而且主持人说了这个智能的脾气可差劲了!安东你却在介绍的时候睡成了死猪!”左右为难,刚刚老者的托付给自己还没有一会儿,自己总不能就扔了罗维诺了吧。

况且自己也舍不得啊……

女伴气呼呼的抱住安东尼奥的肩膀,在他的嘴唇上重重咬了一口,安东尼奥后知后觉,笑着抱住女伴,“嘛,别调皮,以后有拍的时候再来买吧。”“恩。”女孩子羞涩的低下脑袋答应道。

罗维诺还在难过,结果回神的时候就看见一对狗男女热烈的亲吻着,狠狠的噎了一下,随即自动关机。

看kiss不如睡觉。

当罗维诺和安东尼奥一路颠簸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以后好好相处吧!”安东尼奥微笑着打下文字。没有任何回应,等到安东尼奥把智能翻过来的时候,屏幕上才慢吞吞的出现一行字,“恩。”

哇,好冷淡。

“小罗维诺,你可以叫我安东尼奥或者……哎?不如叫我亲分?你是可爱的子分,我是亲分!”罗维诺立刻气炸了,“不要混蛋!!”

哎?生气还是好可爱…….安东尼奥托腮看着自己的子分炸毛,而自己的子分也慢慢红了脸,整个屏幕都变得红彤彤的,很有少女的感觉。

安东尼奥恶友来拜访的时候也是这种诡异的景象——“俺的小番茄!早安!”“滚。”弗朗西斯擦了擦头上的汗,“哈……东尼儿好有情趣啊一大早的。”安东的口音出来了!开录音了吗?弗朗西斯朝基尔伯特示意道,没有!失算!!基尔伯特使个眼色给弗朗,转头变个脸色就说“小甜心小饼干小番茄子分分……你还有没有叫过的吗?”

还有…….“小番茄月亮!~”

恶友活生生被恶心的逃出门,“哥哥我甘拜下风。”“卧槽比弗朗还有一套!”然后迎接基尔的是弗朗西斯的友情破颜拳,“那叫浪漫,和恶心不一样!!”

出差的时候,安东随身带了罗维诺,原本只是一次普通的出差,几天就应该回来的,如今却活生生被安东尼奥演绎成了狗血追婚记和霸道总裁爱上我。

先前那个女伴喜欢上了安东,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却因为罗维诺的小傲娇,让安东以为那姑娘放过自己了——“我讨厌你!”“白痴!“

姑娘原句大概是这样的,“我讨厌你!”“我彻底爱上你了!”“贫穷富贵!”“和我在一起吧!”“白痴!”“混蛋~”

哦,这姑娘大概再也不敢断句断的这么零散了。

之前安东和这位女孩聊天的时候神断句,让罗维诺一跳一跳的和塞了**一样,害罗维诺关机好几天,真尼玛丢人。

如今姑娘看到也表白过了,事总能成了吧。结果安东尼奥回复自己一个“那么…再见。”

What fuck?!! 那么…再见?!!

性子比较刚烈的女孩就穿着婚纱跑到安东尼奥出差的地方,还没来得及上演一发狗血三角恋,女孩又蹬蹬蹬跑自己老板怀里待着了。

卧槽…….

“罗维诺,我好委屈,我觉得我娶不到人了。”

“哼,混蛋,报应。”
“可是亲分查出来的是罗维诺阻截了那女孩的信息啊。”

良久的沉默,自己的小智能忽然磕绊起来,“你….你….你又不喜欢她!老子再帮你!”

“罗维诺,我们结婚吧?”安东尼奥笑着敲下一排字。

啊,中午了,该给自己准备午饭了——安东尼奥笑着离开电脑桌。

如果他再不离开一会,他害怕自己的小宝贝会爆炸,因为他可爱的智能又开始乱码了。

而且这次貌似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罗维诺看着安东尼奥抱住智能狠狠亲一口,智能乱了几个字节,觉得背后发寒。卧槽。

 

【故事原梗:前部分一样,后部分,安东尼奥和老者一样,“我老了,罗维诺的寿命还长。”转让给另外的人,而另外的人和罗维诺的故事就不是我们的亲子分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