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2016年福来大熊猫的骑士团团长||白月光cp薰杏||弱音推||王者only曜施

【原创/长篇】每个世界的你和我

听说学校是每一段恋情开始的地方,小情侣们躲在操场上的树林里,教室,在教导主任、校长老师看不见的地方开始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安东尼奥对于这点是深信不疑的,他和他可爱的恶友们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群,那种低档次的地方更本不足以挂齿——他们就连厕所也能好好地利用起来撩妹,风花雪月。

不过他们三个人中的安东尼奥敢发誓,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未来的媳妇是蹲在学校食堂,抄着油腻腻大勺子不断地把自己本来就少的可怜的饭菜扒拉出来的人物。

不过他现在是肯定不敢对自己媳妇这么说的,几天不能上媳妇床的痛苦谁也不能知道。

说起来他和他媳妇还真的是偶然,就那么一次,他发誓,就感觉自己已经看到未来自己的人生了。

然后就是去追呗。

然后就被打呗。

再追。

再打。

直到某一天安东尼奥惊喜的发现自己貌似追妻成功了——自己的饭碗里满满的都是鲜艳艳,水灵灵的番茄。于是他兴奋地再把脑袋探进食堂的打饭窗口,准备亲眼目睹小番茄娇羞的小脸蛋和他那一句“操蛋”,然后给自己脑袋一勺子。

的确有人娇滴滴的看着自己,老脸红了大半,可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食堂的大妈羞涩的看着冒出来的安东尼奥的大脸,“啧啧啧,小伙子好俊俏。翠兰来看看这个小伙子。”于是安东尼奥眼睁睁的看着一群大妈围住了自己,不对,是围住了自己的头。

随后不久安东尼奥被掌勺的大爷吃醋一勺子轰出去了,“臭小子后面人还要吃饭呢!”吃吃吃,有俺媳妇不见严重吗?安东尼奥委屈的抱着饭跑到外面,果然看到了自己亲爱的恶友们笑的前俯后仰。

原来也只是在校期间的一次疯狂,至少安东尼奥的恶友们是如此认为的,但是他们绝对想不到安东尼奥惦记一个打饭的小伙子那么长的时间。

长到已经没有人记得罗维诺这个人,和学校的事情。

再次见到罗维诺,确实让安东尼奥呆愣了许久,罗维诺已经不再是当初哪个白白净净容易脸红的少年了,分明是与自己相差不大的年纪,样子却让安东尼奥感到深深的不安。

“罗维诺,你还认识俺吗?”

“恩,要番茄的那个。”

冷漠至极的声音,和当年的暴躁完全不一样。罗维诺因为晚上还有工作,对于面前这个一直挡住自己路的人烦躁的很,想要直步跨过去,肩膀却被一双温暖的大手狠狠抱进怀里,下巴直挺挺的撞到安东尼奥的胸膛上,这一下可不是闷疼,是生疼。

“你特么要干什么!”罗维诺下巴疼,安东尼奥胸疼,“俺的胸要凹进去了啊......”安东尼奥龇牙,对着罗维诺笑笑,然而这种笑容在火大而且下巴还在作痛的罗维诺来说,简直是一根导火线,于是小火苗滋滋的点燃小炮弹,安东尼奥受到了加成的伤害。

安东尼奥捂住脑袋原地蹲下,罗维诺拍了拍手,看一眼安东尼奥,低低的对他说了一句,“对不起。”在安东尼奥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哎,对不起?

安东尼奥表示有点懵。

第二天同样的路上安东尼奥依旧准时准点的蹲罗维诺,却并没有看到罗维诺的身影,直到夜晚,才兴致缺缺的返回家里。

可惜半路上被自己敬爱的恶友们拉去喝酒,喝酒好啊,他正郁闷着呢......

于是三个人在酒吧里烂醉,还因为酒疯差点被酒保扔出去,迷迷糊糊里,弗朗西斯靠着自己的胳膊指着舞台上隐绰的身影说道,“东尼儿,那个,小伙子,好可爱。”安东尼奥瞪大眼睛想要看清舞台上的身影,哦,可爱的身段。安东尼奥灌了一口,可惜没有俺自己认定的媳妇可爱,“弗朗你走!罗维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俺!爱!他!”两个朋友顿时愣住,罗维诺?那个学校食堂打饭的小伙子,卧槽......

安东尼奥脸上忽然一冰凉,一杯柃檬水泼到了自己的脸上,清醒了些许,睁开眼,却看见满脸怒气的而罗维诺,“妈的操蛋!安东尼奥你操蛋!”

罗维诺......

混蛋安东尼奥,老子当初以为自己喜欢上你的时候慌忙的离开了你的视线,如今再次遇到你,你他妈怎么还没有忘记我啊!!!你故意让我再次心动的,妈的。

对不起,我不想让你的间接性大脑充血毁了你的一生,既然你特么这么告白,老子就认定你一辈子了。

不许反悔啊混蛋。

婚后。

每每问起两个人的相识经历,罗维诺总是红着脸回答道,“番茄那么好吃,我舍不得给......安东尼奥次次都朝我要过量的分量,我肯定不会同意的...最过分的一次是他把脑袋伸到窗口里,吓死我了......”

“伸到窗口里?”

“恩,然后我一勺子拍他脑袋上了。”

“而且当时罗维诺脸红彤彤的,比饭菜里的番茄还要好看,味道......也是最好的!”安东尼奥带着傻笑挤进罗维诺和客人的对话里。

味道也是最好的......客人陷入了沉默。

罗维诺大囧,随手抄起遥控器就满屋子追安东尼奥,“妈的混蛋!”

【后记:罗维诺第一次被逗笑,擦了擦眼泪,安东尼奥,你怎么哪个世界都这么蠢......嗯哼......混蛋,故事依旧吗?

 

【故事原梗:我觉得,这个故事最好的开始是两个人恩恩爱爱上演打饭小伙子罗维诺和学生安东尼奥的爱情,最好的结局也应该是安东尼奥把这个当做年少疯狂,罗维诺认为这只是极为普通的学生大脑间接性抽风,谁也没有记住谁的存在。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扇贝一样的疃疃团 | Powered by LOFTER